后生项目

后生项目
  • 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为中国(包括台湾、香港、澳门)青年学者、教师、博士生从事教育领域研究提供的专项支持,以推动行业发展和教育政策的改变。深入研究中国教育领域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根源,为面向儿童、青少年的公益项目的开展和政府决策提供支持。
    [查看详情]
  • 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下设,旨在促进、引导和支持家庭参与公益活动及家庭间合作、分享、行动,实现更好的家庭教育和社区教育的常设公益项目。项目鼓励和支持家庭组成团队策划和持续实施、倡导和分享力所能及的公益项目,通过参与式工作坊提供专业引导,培养和提升家庭教育的理念和能力。
    [查看详情]
  • 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常设儿童教育发展项目。通过空间改建与设施完善 → 特色课程研发与师资培训 → 面向儿童及家庭提供免费或低价营地教育服务 → 逐步构建社区儿童营地运营标准,推广课程、标准与模式。携手企业,探索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方式,实现社会教育的公益效益最大化。
    [查看详情]
  • 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与英联邦国家内最权威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幼教杂志合作,推出《Nursery world》中文版,传播先进的教育公益理念,引导全社会对教育、公益的关注,并通过自媒体平台引导全社会对教育问题的关注,推动教育、公益行业的互动交流,促进公益项目的可持续发展。
    [查看详情]

京ICP备14049672号-1     法律声明   返回顶部

北京后生公益基金会 www.hoson.org